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召开深入贯彻落实部门重点工作和改革创新情况 调研会精神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4    点击:[] 次

1020日上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在东校区办公室召开深入贯彻落实部门重点工作和改革创新情况调研会精神主题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王启荣、刘星明、王晋、李欣欣。会议由王启荣处长主持。

会上,王启荣处长通报了学校在1019日召开的“关于开展部门重点工作和改革创新情况集中调研汇报”会上院长薛晋文等校领导对本部门点评情况,就下一步如何深入贯彻落实部门重点工作和改革创新情况调研会精神,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分析、讨论。

王启荣处长讲,在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改革创新情况集中调研汇报会上,薛晋文院长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他指出离退休工作是一项良心工程、也是民心工程,要求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离退休工作的重大意义。离退休工作就是一项服务性工作,认真落实离退休人员政治、生活“两个待遇”,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刘星明书记讲,领会各级有关离退休文件精神,读懂有关离退休人员政策规定,把提升离退休人员的幸福感、获得感作为部门工作的主要任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024

邮箱:ltc@llu.edu.cn     邮编:033001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离退休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