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长薛晋文深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4    点击:[] 次

1020日,院长薛晋文带领院长办、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办公环境、离退休人员活动场所等问题开展了专项调研,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一同调研。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部门调研活动。王启荣处长从部门部门基本情况、办公环境、离退休人员活动场所、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下一步重点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刘星明书记从离退休党员队伍、党组织建设方面进行了汇报。

薛晋文指出离退休工作是一项良心工程、民心工程,要以离退休人员为本,坚持落实政治、生活“两个待遇”不动摇,对离休干部做到“一人一策”精准服务,不断提升离退休人员的幸福感、获得感,做到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每一位离退休人员,并对离退休办公场所及离退休人员的活动室做了具体安排。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024

邮箱:ltc@llu.edu.cn     邮编:033001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离退休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