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老党员庆“七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7-13    点击:[] 次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之际,6月29日上午,我校组织部分退休老领导和党龄在40年以上的老教职工,在东院教学楼一层会议室,欢聚一堂,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共同庆祝党的92华诞。党委书记闫保平、党委副书记杨迎平,以及组织部、党委办、宣传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我校部分离退休人员近30人应邀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长贾白提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闫保平对老党员们几十年来为党的事业、学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他指出,升本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更高的平台,在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师资建设、办学经费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学校正处在转型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党员们进一步发挥余热,关心学校,爱护学校,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踊跃发言,用自己的亲身体会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对学校30多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继续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024

邮箱:ltc@llu.edu.cn     邮编:033001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离退休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