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自强看望退休干部李玉亮、李立忠老师

发布日期:2021-08-18    点击:[] 次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从关心关爱“光荣在党50年”、“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角度出发,关心他们生活。81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领导组副组长刘自强,专程赴太原看望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李玉亮老师、“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李立忠老师。

李玉亮同志于19338月出生,山西省柳林县人,19497月参加工作,是我校目前建国前参加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之一,195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有68年的党龄,1994年退休,退休前曾任吕梁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组织部长,现居住太原。李玉亮同志的革命经历丰富,作为建国前就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长期奉献在我国的文化教育事业战线上,他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研究。201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他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2021年中共中央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自强在走访慰问中,向李玉亮老师嘘寒问暖,从他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和子女工作情况等,与他亲切地拉家常,仔细听取他的革命工作经历并送上学校“建党100周年”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保养身体,健康长寿。

李立忠同志于196010月出生,河北省武安县人,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1977年参加工作,198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化学化工系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五级副教授,于2020年退休,现居住太原。李立忠老师专业知识丰富,长期奉献在教学一线上,尽管身体患有强直性脊柱炎病,仍然拄着拐杖给学生讲课,他的教学精神、教授方式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研究。1998年被光明日报称赞为“教坛保尔”,2000年国务院为他颁发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奖章,201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他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在李立忠老师家中,刘自强书记特别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关切地询问家里还有何困难、医药费能否按时报销及子女就业情况如何等,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全面精准掌握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基本情况,倾听了解老党员的诉求,及时为老党员办实事、解难题,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能感受到校党委的关心关怀,然后送上学校的慰问品。

李玉亮、李立忠二位老同志非常感谢学校党委派人专程看望慰问,对学校领导的亲切问候深表谢意,他们表示,要进一步关心党的事业发展,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随同参加慰问的还有: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王启荣、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星明、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王晋。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024

邮箱:ltc@llu.edu.cn     邮编:033001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离退休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