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 次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秉承弘扬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1011日上午党史学习领导组副组长刘自强带领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作人员深入到离退休教师家中,看望慰问80岁以上老领导、离休老干部以及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捎去学校的的关心和温暖,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刘自强都详细询问老教师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祝福老教师们幸福安康,同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诚恳征求各位老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非常愿意发挥余热,为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献计献策。

同时,学校通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让离退休老教师们切实感受了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024

邮箱:ltc@llu.edu.cn     邮编:033001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离退休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