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迎重阳、话发展、颂党恩”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 次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3日下午在吕梁学院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迎重阳、话发展、颂党恩”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院长殷杰、党委副书记刘自强、纪委书记梁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刘自强主持。

首先,梁斌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梁书记从办学思路、培养目标、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红色文化研究、省市共建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然后老干部、老教师们围绕学校40多年的办学历史,结合自身当年工作的亲身体会,深情回顾了我校在创建、两校合并、专升本等各个历史时期的艰苦创业史。老教师们表示,“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是学校每年的组织慰问活动,让我们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 其中,满头银发的88岁老校长任元恩乐趣地谈到“学校发展越好,我的寿命越长”。会上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最后,殷杰院长从“迎重阳、话发展、颂党恩”谈了学校的发展和自己的感受。同时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024

邮箱:ltc@llu.edu.cn     邮编:033001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离退休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