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23    点击:[] 次

 

根据吕梁学院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精神,9月14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交流座谈会。会上,给每位党员发放一份《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资料,全体党员认真听取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的发言材料并进行了互相交流发言。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从政治的高度,生动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红色基因传承中薪火相传、艰难困境磨砺中百折不挠的成长的过程,系统揭示了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深厚历史逻辑、人民意愿。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薛京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深化“两学一做”、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重要举措,采取多种方式提升学习效果,确保使学习活动学在前列、用在前列、走在前列。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024

邮箱:ltc@llu.edu.cn     邮编:033001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离退休工作部